yo!yo yo!我從台南回來了




要離開阿滿家去搭車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對!mp3的耳機不見了

在從台南到台北將近要6小時的車程不能聽mp3是很痛苦的

怎麼找我的耳機就是不出來

不論我怎麼大聲叫伊ㄟ名

就是找不到

慌亂之中阿滿拿了一個他家的耳機先借我



她說"可是只有一耳喔"

我以為是說一邊的耳機壞掉

上車後我才知道




我覺得太蠢了

就沒戴


一路上就看了車上放的鬼片殺時間

好像是美板的咒怨

嘖嘖 鬼也太白了吧


上車後20分鐘阿滿打給我

說我的耳機找到了

在馬桶旁邊

阿~一定是我出門前急著去上廁所才掉的

嘖嘖 什麼地方不掉 掉在那麼噁心的地方







去台南玩的詳情等我回台中在跟大家好好的促膝長談

掰掰 have a nice day   bima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