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在浴室性感的沐浴


 












洗到一半時

燈突然的就被關了

我第一時間就覺得是阿滿在惡作劇



 







我在浴室大吼阿滿好幾次

阿滿才靠到浴室旁跟我說是跳電了


我在廁所裡只能憑藉著窗外微薄的月光把身體擦乾然後衣服穿好(好浪漫)


我印象中跳電的話只要把電源總開關轉OFF再轉ON就好

我跟阿滿摸黑找到總開關然後把開關轉換

 



 


沒用!!!


怎麼會!!!!???

 
我馬上打給房東

房東說可能是總電表那邊的開關跳掉

我就說:那是可以自己去處理的嗎?

房東:啊!?那很危險耶不好吧



我自己想說帶個橡膠手套應該沒問題吧
 




後來還是覺得很恐怖就算了

房東說沒辦法請師傅來修因為太晚了

法嗑!

這種天氣不開冷氣或電扇根本沒辦法睡覺啊!!!



還好我們在這邊還有朋友也住這


 

 



我跟阿滿擠在一張沙發上呈現69姿勢睡覺


 




躺了2小時左右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我跟阿滿又回家睡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我睡到早上5點就被熱醒了

然後打給管理室叫他幫我請師傅來修

管理員跟我說

管理員:好我打給他,可是他可能不會來喔!如果不行的話大概就是8點師傅才會來

還是你要我現在打給他


 

 


管理員回撥我了

師傅不配合!所以是8點他才會到

好啦~我知道師傅也要睡

但是沒電真的是會抓狂



好不容易師傅終於來了

我想到這種時候是不是要很像親切的婆婆媽媽一樣

請師傅喝個茶或飲料

 
 

 

但是我家沒有多餘的茶杯而且我也不想給別人用我的杯子

所以當個好客主人翁的想法還是作罷

 
 然後我又覺得應該要跟師傅聊個天說個話才對

成熟的大人都是這樣的



 
 

我馬上後悔了



 

我真是詞窮阿


 
師傅檢查了10分鐘左右

後來去地下室後一下就好了

我想大概就像房東說的把地下式的總開關調一下就好

師傅跟我收了200塊

雖然只是調個開關

不過我想就像是每次機車拿去修

他們都會把我的火星塞換一次

就算不是火星塞壞掉也會幫我換一顆


這兩百塊跟火星塞大概就是所謂的低消


 

總之電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