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阿滿每天晚上都準時收看灰姑娘的姐姐

每次看都會捏好大把冷汗

因為恩祖隨時都會口出惡言




可是莫名其妙的是

他們明明嘴巴都很狠

罵人的詞卻是"壞丫頭"

怪怪的

這感覺很調情耶!



飾演恩祖的文根英滿會演的

聽阿滿說他從小就演戲(藍色生死戀)

而且還沒整型  恩~光這點就很了不起

她在戲裡好可怕 臉超臭 感覺好像就在我面前罵我






每次看都好緊張 屁屁抓


可是如果是某些宅男的話可能會這樣說









說真的 整部戲 我最討厭男主角祈勳 看起來可愛可愛的

但是從頭到尾一直帶賽

他不要來他家大成真都家也不會接下那張致命的訂單

孝善目前有越來越討喜的趨勢

因為越來越像真的仙杜瑞拉

我是滿喜歡恩祖的啦 只是有點驚驚




對了

我跟阿滿都一致認為男主角很像小狗狗

眼神特別像 很無辜的樣子

下次你們注意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沒看過灰姑娘的姐姐的捧油 pps有喔!而且很清晰!

說到pps 我前幾天看到有慾望城市2 很興奮的來看

結果翻譯的爛透了

凱莉在跟大人物告解的時候說"i feel awful"

竟然翻說"我覺得釋懷了"

差太多了吧

米蘭瘩進飯店房間的時候說"anybody?(有人在嗎)"

翻成"阿布達比" 真是太白癡了



米蘭達跟夏綠地聊天的時候

兩個人要講心事 只是不知道誰要先講

米蘭達說"i go first"

翻:"我先走" 

走什麼啊!!!!!!!話還沒說就要先走

米蘭達講完後 夏綠蒂接著說"i go"  又翻"我走"

又要走去哪裡啊!!!!!! 北七喔


可惡!!!!!!!!!!!!!電視快轉播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在文根英的屎面上



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