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請答出本篇一個或一個以上的錯字

我不敢吃的食物有幾樣

第一樣是

茄子!!!!


茄子這東西 就算我長大再吃 我也還是沒辦法喜歡上他

軟軟爛爛  還會發出一種詭異的光澤時在是很恐怖

ㄜ~~~我要起雞皮疙瘩了


其它我還討厭 苦瓜 但是打成汁我就敢喝 一鼓作氣乾掉就好

豆豉也很臭 我媽喜歡把苦瓜跟豆豉炒在一起 臭弊了! 我鼻子都要萎縮了

梅干菜也很臭 長的又黑黑 很多人說他很下飯 我看到它我就吃不下飯



還有一種我最討厭的食物

豬血糕!!!!!!!!!!




我知道很多人愛吃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他 我敢吃豬血 但我不敢吃豬血糕

因為他有一種味道 很像汽車裡的味道 阿我又會暈車 所以間接的 我吃豬血糕會暈車





光寫這篇我都快暈了




還剩一種我沒辦法接受的食物

生雞蛋!

我喜歡吃雞蛋 但不是"生"的

我的蛋一定要煎到"全熟" 一丁點稠稠的都不行

但很多人對"全熟"的定義都不一樣

導致我常常就算叮嚀了 老闆還是會給我不熟的蛋

所以我都會在老闆在煎的時候在旁邊叮嚀他





可是有時候人太多了 我沒辦法督促老闆

拿回家發現 又沒熟

害我還要再處理一次






大家有什麼討厭的食物呢 說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