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的房子一直是沒人住的狀態

前幾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隔壁多了一個櫃子



 








裡面還擺了一雙娃娃鞋













我想說"阿~是位普通女子吧!那應該還好"







 

 
結果今天我看到他門口前多了雙鞋子


 

 






嗯!?是情侶在住的嗎?



 




 



喔~那可不妙

萬一情侶吵架

男子一時失控縱火怎麼辦!我會被燒到耶!

 
可是當我再看一次那雙娃娃鞋

那雙娃娃鞋的size其實很大

比一般女生的大很多
幾乎是男人都可以穿的size

比較起來
跟運動鞋的size其實差不多


還是其實那兩雙都是那位女子的?





 
 
恩~真是太難猜了!

另外還有一項可能

就是其實新房客是男人

是有變裝癖的男子






也許還燒得一手好菜

maybe我可以跟他成為BFF










 
我會持續監視新房客的(好變態)

到時再告訴大家新房客到底是什麼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