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自己當起了偵探(帶牛仔帽?)


 
因為 從2010年12月起  

 我房間廁所開始會有煙味傳來


 

 






 我1月的時候已經跟管理員反應過了

還請他到我廁所聞

結果他這樣回答我

"這不是菸味啦  是排水孔的味道"

後面還接了更離譜得一句話

  



  




 
當我是笨蛋啊!!!!!   

我在我家吸了我爸快20年的二手菸(而且還是重口味長壽菸)

我會不知道什麼是菸味嗎!!!!!!!



因為是12月開始有的 我一直跟他說 可能是新搬進來的在抽

但他一直不說是不是有人剛搬進來

我還是堅持那是菸味 應該是我住的6樓以下的人在抽的

伯伯又說 不可能 因為他看過大樓結構圖 排水管只跟我旁邊兩間 602 603是通的

喂!怎麼可能!!!  

哪有排氣管是橫向3間封閉的在做的   






管理員伯伯人滿好的啦 他可能真的以為是排水管的味道

 

算了!  伯伯不幫我 我自己來!


照它上面說的 應該是每一樓有3間會共用一個通風口 我住的6樓以下 5 3 2 有三樓

所以嫌疑犯有3*3 =9  9戶


最近晚上只要一有菸味 我就會帶著本子跟一隻筆衝出門

  

去拜訪每一家的門口

 





我還做了表格

紀錄哪些人在家裡  還有哪些人是男的(男的可能性比較高)

這天 案發時間是凌晨12點左右


 



因為是寒假所以住戶很少

嘿嘿!!!!只有兩戶!!

再過幾天交叉比對 我就可以抓到兇手了!!!!









 

我一直很擔心 管理員會不會在監視器裡看到我鬼鬼祟祟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