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嚇人阿!!

這是我在期中考剩最後一科的前一晚迷上了這個遊戲

它們真是聰明還有設計這種髮型給我挑


一開始就會讓你設定個性

這是我的個性

 
   



瘋狂這點實在太白目了 她下的註解是常會出現讓人難以理解的行為

像她(像我?)睡覺穿泳衣在家做事穿晚禮服


神經質這點連我自己也很煩

她(我?)三不五時就要清理一次馬桶跟洗水槽

洗手就會增加幸福值

這是我在洗洗手槽的照片

 

  



她洗完後心情超好


我玩了這個遊戲才知道我真的很歹逗陣


煩死了!洗個沒完 !!!
   

遊戲外表設定唯一的缺點是不能調身高

在矮一點就完美了

 








阿滿比較扯

他人最好是長這樣


 

 

 

阿滿臉大的要命

人也沒這麼瘦


後面那個男人是阿滿的老公

而且她已經跟她結婚生子

 






她老公還說希望她生5個


這個老公其實是從別人家庭搶過來的

而且阿滿還把別人的房子搶過來住

把自己的破房子給他前妻還有3個小孩住  
 
 




我現在是擁有眾多追求者的單身女子 鳩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