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受夠了大姨媽

我是屬於量多的那種

一不小心就會外漏

有一次我在上課的時候

無預警的打了個噴嚏





 

 




感覺突然有一大坨潺潺的流出來了 



 





 


但我還是相信阿綿的

我相信它的立體防漏側邊一定可以把他們擋住





 

 
下課我離開座位時

 


 








這已經不只一次了

我到處汙染椅子


別擔心我有擦乾淨再離開
 

 

還好那節課是晚上

我仗著晚上應該不會有人清楚的看到我屁屁上有血漬

沒有拿外套遮著就緊張的跑回家了 



 






 

煩死了!每次大姨媽來我就是要一直洗褲子

我剛剛回家也外露了哀~洗個沒完






 


我真是個命運多舛的女子


 







----------------------------------------------------------------------------------



噹拉!!!今天是阿美生日耶!!!!

 






 








  




相關大姨媽系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