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阿滿去吃早餐時

她說她一個朋友這樣跟她說





 
































我實在太震撼了!!!!!

被一個不認識的人這樣形容!!

人家不是說對一個人印象都是從外表開始的嗎

而且印象一旦開始建立要推翻就很難

天啊!!!我就是矮矮胖胖

我會有好一陣子在別人腦中都會是矮矮胖胖了!!

矮矮胖胖

矮矮胖胖

矮矮胖胖

啊!!!!!!!



阿滿好壞心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










對啦~我大一的時候算滿瘦的





我知道大家算數都很好所以我不會透露我大一幾公斤的





很多以前的肥胖文

反正今天天氣不好 閒在家就來看看吧
媽!!!不要再說我胖了!!!
小顏術 --拍出美美畢業照 
鼻妹的肥胖日記 
肥胖會傳染!!!
 舊衣新穿 ----極致fit感






鼻妹的廢話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