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前天叫我回去時順便幫她的fify買新坐墊

(不知道fify嗎看這裡:
阿滿的養狗經___狗狗亂尿尿怎麼辦)




































對了!我忘記狗是色盲了 但是可以分辨色彩濃度fify可能剛好喜歡那種濃度的黑色

因為阿滿說fify每次都會坐在粉紅色的坐墊上

我在想可能是阿滿喜歡坐粉紅色坐墊所以上面沾滿阿滿的屁味

fify因此喜歡那張屁味坐墊








 

人長的矮有時候真的很不方便

像每次坐公車要拉拉環我都覺得我的手臂要被扯斷了

還有搭客運的時候椅子坐起來很不舒服

椅子上設計給人靠脖子的位置剛好是我的頭頂

所以我都呈現一種很奇怪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