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大醫院看我的爛膝蓋

看完門診後醫生要我去驗血驗尿還要照X光以便下次診斷


我到他們的驗血部抽完血後

接著是---驗尿





 














隨即給了我一個紙杯

要我尿在紙杯後倒入試管

我對驗尿實在是很有陰霾所以很沒有把握可以接得準

果然!!!經過10幾年我還是沒進步多少



 









  

尿到手了

我馬上HOLD住 !

調整位置!!


然後 

最後
 




  



 
 


  






這可是我第一次成功的接到尿(趾高氣昂)



我記得以前小學時

學校都會定期幫我們驗尿

老師會發給每個人一個小瓶子跟一個經過防水處理的紙盒




 
大家要在隔日把第一泡尿尿進紙盒裡然後用小瓶子把尿吸進瓶子裡


 

我覺得他們根本是在刁難小學生

要用那麼小的盒子接尿實在是太困難了

所以我每次都失敗



後來我都是用家裡的水瓢先接好再用瓶子去吸







 

但是!!!!!!!!!!!!!


我常常隔天忘記要驗尿!

一早醒來迷迷糊糊就尿下去了



 


 




 




 


我覺得我媽真是天才




 



 







 





 
 






 






我弟的尿解救了我好幾次

事實證明尿液測不出性別


  


 

而有時候更糟糕的是

我一直到學校後才想起要驗尿

有一次就是這樣

我急忙跑去廁所集尿



我接尿的技術還是沒進步


 

 
 
好幾次與尿液擦身而過

最後我一滴都沒接到



我很失落

因為國小的老師都超兇的我可不想被揍







我低落的看著馬桶
 





靈光一閃










我把瓶子裡的空氣擠出來


 






然後....................









最後我成功的達成任務了



 






 

如果衛生局真的有好好做事的話

應該會發現我是個尿液品質很不穩定的小學生



 



大家以前"集尿"的時候都順利嗎?


你們都用什麼"接"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