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個禮拜前跟阿滿去hola失手買下了一個坐墊

 




因為hola那個時候在特價

一個才180啊!!!(還是199我忘了)

這個要是不買我一定會夜夜想著它難以入眠

我買下它一方面也是因為阿滿一直慫恿我

我的死穴是"實用"阿!!!




我有時候都不知道這到底是出於我的意願

還是被阿滿設計了

 

我常常警告大家我本倫個性一點也不好

我真的很愛囉哩巴唆(研判是遺傳自我爸)

 





 


 


就是原本站得好好的


下一秒就全身癱軟

雙腳騰空得壓在坐墊上





 依我們這種體重

重力加速度一定會讓坐墊爆掉




(材質是像軟骨頭那種裡面是一堆保力龍球)

 









 
儘管我說了這麼多阿滿還是很不愛照規矩來

跟他家的笨狗fify一樣怎麼都教不會(我說fify笨是有依據的改天跟大家好好說說這是個長篇故事)


前面提到我覺得阿滿設計我

是因為我發現阿滿用坐墊的時間比我還頻繁

他每天早上都會在那邊化妝

 
 



不過我也常常設計她

她要買什麼吃的東西的時候我都會說我不要吃

等她買回來的時後再偷吃就好

有一次我跟阿滿靠著她同事混入了好市多

阿滿很掙扎得買了一包價值200多塊的洋芋片

我說我不想在洋芋片上花100塊所以我一毛錢都沒付

那是蜂蜜芥末口味的

我的媽呀!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洋芋片

所以我就每天倒一小缽吃

連最後的渣渣都是我收尾的

其實仔細想想一包200快好像也差不多

它應該裡面有超過10包洋芋片

不過真的停不下來吃了會胖死

它外觀長得是土黃色的包裝大家下次可以試試


 

-----------------------------------------------------

上上篇文章有人問我牙齒為什麼要定期換邊咬

這樣應該可以降低蛀牙的機率(我認為啦)

而且搞不好臉的咀嚼肌會大的比較均勻(我亂猜的啦)

蠟筆小新就是個只用右邊咬東西的好例子

 





最後放一張可憐的推推圖博取大家同情

事情都喜歡擠在一起來阿!

最近長時間用電腦肩膀跟腰好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