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為了換零錢去便利商店買了瓶利樂包裝飲料



------------------------------------------
(這段無關緊要趕時間的話可以不用看)
 
這中間其實發生了很複雜的事

我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是我之前上網訂洋芋片的送貨通知

電話那頭說還需要支付110可是我明明就已經付清款項了

我覺得很奇怪就叫它等會再送我先打電話確認賣家一下

後來賣家說那是運費,的確網站上有說消費金額滿多少不用運費

不過還是滿卑鄙的!通常確認訂單後都會有明細

明列出你的貨款以及運費但這家賣家完全沒有

感覺是想讓消費者忽略運費的昂貴

確認後我又打給貨運公司的但發現自己身上沒錢

於是又跟它改約在郵局附近

我領了錢後怕它沒錢找我所以才去便利商店換錢

總金額加上運費後完全沒有比較便宜還貴了很多我真的很痛心

大家上網購物一定要小心看清楚嘿!


-------------------------------------------------------------------------------------

回到我買了瓶飲料

我當下並沒有很想喝所以想冰起來

不過下面全部都塞滿東西根本沒位置

(好想要有雙門的那種超大冰箱不過應該很費電吧)
 
所以先放在冷凍庫

這樣等等想喝的時候還會有點冰砂狀應該更好喝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3小時

拿出來的時候整個都凍的硬梆梆了




 
看它的長度跟硬度感覺剛好可以拿來做安打


 

打擊率應該會很高
 

然後我想到有一集坷南的殺人兇器就是用"冰"

這樣行兇後凶器也會自己融化不見實為凶器的上上選



 
我有跟阿滿討論過如果哪天我們不小心過失殺死對方會怎麼辦

阿滿說她根本不可能幹這種事所以不想理我

我很認真思考過......

到不是想怎麼毀屍滅跡(應該是用化學溶劑之類的)

而是想到不管怎樣大家都會發現是我幹的

因為跟阿滿住的人就我一個

我們兩個交友圈都不複雜會砍她的就我而已

能提出我的不在場證明的又只有gary這隻蠢貓

所以我暗自決定我絕對不能殺阿滿不然我會被關

 
最近的"菸頭案"真的很誇張

怎麼會有哥哥這樣對自己妹妹

這種債我看他是好幾輩子都還不完

閻羅王請你一定要好好處置他


----------------------------------- 
 
我家的馬桶蓋前陣子裂開了




我還因此被夾到大腿肉




走路起來像長痔瘡一樣



我目前不敢告訴房東太太

雖然應該是它要負責

但我不想讓他覺得是我屁股太大把他坐壞的

所以先等我瘦一點再去找他換


耶~大家期待的friday來了

盡情玩樂吧反正只有兩天的時間你又要上班上課了(被揍)






 

最近人魚線好紅

恰巧有一張推推圖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