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今年年初的時候, 我跟朋友約好11月要去日本玩

基本上是我單方面很無恥,先聽到朋友說要去,自己黏上去的

我就是想什麼都不做,跟朋友的團傻傻地走就好

1.jpg 

朋友B是以前高中社團一起打拼過的社友

B女從以前就很會規畫行程, 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打定主意以後要跟她出國玩

(默默把人家當旅行社)

我也自知, 如果出去玩要當廢物, 就從頭到尾都不能有怨言

B女爽快的答應讓我跟了, 日本團的團員是這樣

B女與她室友A女, 以及A女的爸媽

"有A的爸媽喔, 這樣你OK嗎" B女說

我算了一下, 這樣更好!!!!

團員中有長輩在, 腳程才不會太快, 走馬看花的程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臉皮到底是有多厚)

確認後機票跟飯店都訂好了, 時間默默地來到了十月

朋友有一天賴我, 說

2.jpg 

這消息有如晴天霹靂, 但朋友說日本行還是不變的

只是變成我們在日本會合

"那A女的爸媽呢?" 我說

"他們在台灣, 所以你跟他們一起從台灣來"

真是太詭異了, 我跟A女其實認識沒多久

她爸媽我更是從沒看過, 要跟人家一起坐飛機看起來會像一家子吧(長很不像就是了)

我就是對"出國" 一點概念都沒有, 才要跟著別人的(上次是出國是六年前, 東西都給親戚弄)

現在變成要自己做功課了

我到處問親友出國到底是怎麼回事

3.jpg 

好歹也是個大人了, 我要自己去登機!!!(重拾羞恥心)

預估是自己走到登機門前再與我從未謀面的爸媽相認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骨氣

4.jpg  

同時我也要了A女爸媽的電話, 萬一我迷失在機場可以請他們把我領回

"現場廖女士, 您的小孩現在在服務處, 請把她領走"


這次甘苦人阿滿沒辦法跟, 但還是默默地祝福我旅途愉快

  一
邊叮嚀我


5.jpg 


好希望可以順利登機抵達日本喔, 我這幾天緊張的要閃尿

搞不好其實默默因為參加過一兩個社運被列管也說不定

又或是搜尋了很糟糕的東西被限制出境

(有被害妄想症)

到時幾天會不定時上傳有的沒的照影片給大家看
請大家密切關注~
我IG



忍者#ninja

鼻妹 Bimay(@bimay_nagging)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Gary新書燒燙燙發售中~~

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

《Gary, 你為什麼不愛我?》超值限量「甲你攬牢牢‧貓奴告白包」6件組


下集:

鼻妹日本東京自由行Day1上半



6.jpg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