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萬聖節快樂~之前我去萬聖節派對的文章在這

甦醒的派對動物第一次參加萬聖節party 

今天是我個人的放鬆日, 我很容易肩頸痠痛所以每個禮拜會去按摩店按個30分鐘

最近店裡來了個印度師傅叫阿峰

1.jpg

印度人比起一般亞洲人身體厚實的多

阿峰的力氣很大, 可以按到很深層的肌肉

給他按摩像被液壓機壓過一樣, 感覺胸骨都要裂開了

2.jpg

 

雖然力氣很大但他不是使用暴力的那種, 會慢慢加壓讓肌肉放鬆

給他按完骨肉都要分離了

我一直很想跟他說我最喜歡的印度電影是"巴霍巴利王"

9610-poster.jpg

身邊都沒人有可以跟我聊這部電影, 如果是印度人的話一定有看過吧

可是我實在找不到跟他聊天的時機, 因為頭在埋在床裡面

3.jpg

 

阿峰今天按的也很好, 我下次還要指定他

 

---------------------------------------------------

下午我在速食店寫稿, 突然有陌生人用藍芽功能傳了張照片給我

該不會是性騷擾吧? 之前聽說過日本電車上有變態喜歡用藍芽功能大量發送自己的私處照

如果真的是好像也很白癡, 所以我就接受了

疑? 這什麼?

好像是個動漫角色跟別人手碰手的照片

是誰傳來的? 我很好奇但又不想被別人發現我在眼神搜索

4.jpg

好害羞啊~但我還沒準備好談戀愛(高傲)

於是又裝作沒事繼續做自己的事

 

回家後想想那張圖片有點眼熟

好像是"你的名字"

190525_你的名字_1.jpg

對吧~那個天空應該是

所以當下真的要有什麼火花的話, 我應該要傳照片的另一半給對方才對

190525_你的名字2.jpg

不行不行我還沒準備好談戀愛, 請你不要再傳照片來了

 

我還真沒想過有這種搭訕方式, 下次我也要亂發照片給別人

如果有人回我這張梗圖

我就請對方吃套餐

--------------------------------------------------------

上禮拜是同志大遊行, 剛好我有回北部想說也可以去湊個熱鬧

但想到晚上有萬聖節活動, 阿姨我腳不好應該沒辦法從下午玩到晚上所以就沒去

我最多只能在戶外活動6小時(中間要穿插兩小時的休息時間)

但我晚上看了部同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515e65bc9a4735c4254d0c701b3c590c.jpg

 

我一直以為這部是老電影, 因為常看到youtube上有人重製音樂影片用這部電影

不是很想承認, 但我的音樂喜好確實跟文青有重疊

我們文青喜歡要死不活的音樂, 配上老電影或是沒人要看的獨立電影

 

這部電影是用底片拍攝的, 背景又還是80年代的義大利

很難想像是前兩年拍的

1_QgNnXh9q9XuiDMW2HjQU_Q.jpeg

男二很養眼(右)

男一演的超好, 根本感覺不到在演戲

他有演出青少年的白目跟可愛感

oi41djjrzld6622el7x6js6y942xxy.jpg

我平常最不喜歡看的電影類型就是愛情片

但這部真的很好看, 一方面也是因為背景是義大利

看每個人都不用工作每天研究古詩、湖裡游泳、騎腳踏車、彈鋼琴真是太詩意了

我也想去義大利醉生夢死一次

 

雖然我覺得最後爸爸跟兒子的談話有點太油膩了

歐洲電影的結尾就是要莫名其妙啊!!! 

因為結局太完整我只給80分

 

-------------------------------------------------------------------------

新貼圖上架了!!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