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的武漢肺炎持續升溫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我回想起2003年的SARS

1.jpg

第一次聽到有種口罩叫N95,但我們家買不到

我媽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奇怪口罩

2.jpg

形狀也是仿N95口罩, 但上面什麼字樣也沒有

材質像比較薄的保麗龍碗

戴上後會呼吸困難, 所以我都不會完全密合

現在回想那個口罩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2000年左右的台灣是個假貨充斥的時期

隨處都可以買到盜版CD跟盜版球鞋

所以不符合標準的醫療用品也到處都是

 

那個時候電視天天都在播送和平醫院的封院狀況

空氣中瀰漫著一種末日氣息

我雖然有點害怕但又很白目

假日我還是自己去看了二輪片(70元可以看兩部)

電影院沒什麼人我幾乎是一個人包場

 

現在年紀大了竟然越來越怕死

最近吃東西的問題嚴重困擾我

買回來的食物外包裝都要擦過一次快把我搞瘋了

4.jpg

先說我覺得我們公部門跟政府機關都做得非常棒

生在台灣我覺得很幸運

但我還是會盡量避免外面人多的地方

這幾天只出門兩次快悶壞了

還好最近買了薩爾達

170414-switch-zelda.jpg

想說在虛擬的世界探索一定會很充實

誰知道遊戲超級難很需要技巧

我玩的好沒成就感

3.jpg

 

switch的健身環遊戲到現在還是很熱門

w644.jpg

我看他在博客來搜尋前幾名

大家是不是都不了解自己

這種建立在學習或是運動的遊戲都不可能好玩的

我很清楚自己如果買了這遊戲絕對不會玩超過20次

果然上次去表弟家玩了一下, 輪了兩圈就沒有人要玩了

5.jpg

醒醒吧你們這些以為運動很好玩的人們!

 

今天的雜記就到這邊~~

6.jpg

本週小動畫

---------------------------------------------------------------------------

鼻妹隨你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905918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