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這孩子大多時候都很好很乖

只有大便的時候會發瘋

1.jpg

很多貓都會有"大便瘋", 拉屎前後陷入一種瘋狂狀態

但小梅的狀況很像是被自己的大便嚇到

常常大便還沒夾斷就逃走留下大小不一的屎塊在地上

2.jpg

有的時候是還卡在她屁股上

她就會到處亂磨, 走廊上就有她邊走邊磨的屎痕

3.jpg

有一次是抹在電風扇上, 變成了大便乾我才發現

難怪有陣子吹出來的風很臭

4.jpg

說到怕大便, 我小表妹也會怕自己的大便

我媽說她大便的時候都要抱著抱枕, 因為她不敢看自己大便

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可愛會大出臭臭的便便

5.jpg

她有一次眼角餘光瞄到便便真的有差點吐出來

壞表姊我有一次跟她玩扮家家酒, 主題是換尿布

我就藏了一隻黑襪子在玩偶下面說"啊!星星便便了!"

表妹的臉完全歪掉, 我第一次看到三歲小孩有那種表情

6.jpg

我也是很討厭自己的便便, 所以我總是擦的很乾淨

擦到屁股長痔瘡的那種程度, 洗屁股也是接近浣腸的深度

(為什麼文章最後變這樣)

總之大家不要太苛責自己, 大便也是我們自己生出來的

我們要擁抱自己的不完美(勵志)

 

------------------------------------------------------

Gary開始上了年紀, 所以我最近會做一些鮮食加上各種營養品想給他補身子

但Gary老人家就是難搞, 每次都吃一口就不吃

廚餘大隊長小梅就會去把它掃光

最後小梅越來越強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7.jpg

有在做鮮食的也請推薦食品給我參考(生食的就不用了)

------------------------------------------

"動物犯罪現場"這系列小動畫莫名其妙做到了第四集

 

最初的想法是2018年我在臉書上發布的插圖

31232502_10155112773365388_4380146960020013056_n

後來覺得好像可以擴充成故事, 然後越擴充越大就變這樣了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方便的話也請把廣告看完)

第一集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