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最近對人生感到有點迷惘, 加上大姨媽來很鬱卒

隔天我無聊想說去基隆的中正公園晃晃, 最近是中元節活動很熱鬧

S__14483480.jpg

半山腰有個小廣場有觀音像也有臥佛像

小時候覺得這個地方超大現在看好小

不用3分鐘就晃完了不知道做什麼好

旁邊的射擊遊戲我也不是很想玩

S__14483481.jpg

萬一真的拿到獎品我會很困擾

S__14483482.jpg

(禮物好像不是這些娃娃, 後面才是獎品)

我以前就玩過套圈圈, 套到一個有長嘴巴的Hello Kitty

很想把它丟掉但又覺得很可惜

我所謂的困擾就是指這個

 

後來看到有一攤算命的

標價清楚, 差不多都兩三百我可以接受

S__14483477

但前面的女子似乎有很多困擾講了好久都不離開

我就去旁邊看了一下臥佛, 想說等等出來她還沒算完我就不算了

user304524_pic88465_1287586430

臥佛旁邊有註釋說這種姿勢非常的完美

不耗費力氣也不容易睡著很適合放鬆, 嗯嗯我懂

我看電視也是這樣的姿勢(可是手明明就會麻)

我向佛祖許了價值上千萬的願望, 然後投了20元在功德箱裡

 

等我再過去算命攤之時, 女子果然算完了, 但師傅也不見了

S__14483479.jpg

不管!!人家今天就是要算命!!!

等了5分鐘師傅才悠悠地出現, 感覺是剛上完廁所

不知道有沒有洗手, 沒差我要看的是面相

1

師傅好像很意外有人劈頭就要看面相

因為我以前也有玩票性質看過200元的手相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再看了

全身看相不考慮, 因為我怕被亂摸

所以我想看看我的面相是如何

 

我今天臉很水腫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2

整體來說大概是這樣

眼睛單眼皮: 做人實在不會花言巧語(單眼皮壞人明明超多)

鼻子挺還算有肉: 適合管人, 有錢但不會歸類成有錢的那種

嘴角上揚: 適合做業務的工作

總結給我的一句話是, 不好不壞不上不下

聽完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我們常常會安慰自己事情會越來越好

人生看來好像就是這樣了 

 

師傅講了很多很準的地方

像是說我做人很實在, 還有身體的小毛病很多

月經也不順, 但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準的地方是說看我眉型就知道我是同父異母的女兒, 完全沒這種事

還有說我桃花運很好, 還強調都是好桃花, 也完全沒這種事

「那事業哩?」

師傅示意我要把手拿出來看手相才能知道

3

我差點就把手伸出來了, 但我馬上就理解這是個圈套it's a trap!!!

今天如果我一開始看手相他就會說要看面相比較完整

不! 我很誠實地跟他說我算好玩而已

遇到推銷的就是老實跟他說你身上錢不夠他們都會很乾脆放過你

 

----------------------------------------------------------------------

我今天下午去看了"天能"

20200826191224_95.jpg

昨天有邀阿滿一起, 但她沒興趣, 她連天能是什麼都不知道

4

看之前有聽說非常的燒腦, 所以我前一晚做了很多題數獨鍛鍊腦力

整體的劇情算勉強有跟上

但中間一些打鬥畫面我也是看得很困惑同時又覺得很帥

如果你還沒看過想去看, 這邊建議你覺得困惑的時候先放下欣賞就好

不然你在思考的同時你又會漏看更多越看越不懂

 

我很想吐槽的是女主角凱特的部分

身材修長又很有仙氣很美超美

MV5BMWRiNzczYzMtOGE1Yi00Njg0LWFkNTUtYzE3NmVkZDZkMjg5XkEyXkFqcGdeQXVyMjQwMDg0Ng@@._V1_UY317_CR21,0,214,317_AL_.jpg

我算過了, 她身高188公分8顆半頭身

elizabeth-debicki-spotted-on-the-set-of-tenet-in-north-london-uk-280819_4

有一段她被困在車子中的片段, 她竟然可以從後座伸出腳去前座幫自己的車門解鎖

images (1).jpg

我想說她腳那麼長應該也可以踩到煞車了吧

 

最後面結尾的地方我也覺得超好笑

注意有雷有雷伊~~~~~~~~~~~~~~~~

防雷小動畫

 

 

片尾有幕是在遊艇上, 薩托忙著接電話的時候

凱特不知道在忙什麼, 原來是把防曬乳塗在地上

還鬆開船上護欄我還以為她要架設什麼不得了的死亡舞台

結果只是方便射殺老公後把屍體給滑進海中

我還以為是什麼鮪魚季畫面

釣魚.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漁船捕撈畫面

漁夫都是把魚先放在甲板上, 再把他們推來推去滑進倉庫裡

薩托就是那樣滑進海裡的, 最後屍體還被綁在船尾駛走

是很莫名其妙的笑點

但現場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笑

 

我個人覺得劇情滿中規中矩的

但點子實在太有趣了, 拍攝手法也很酷

細節也不用太鑽牛角尖, 很多創作者只是單純覺得那樣拍很酷

看完覺得滿爽快的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