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開始養殖物

從大賣場買的文竹一株39

很高興她活到現在.先為他拍拍手(掌聲)

他到現在還在長高

高到每次被風一吹就會跌倒

頻繁到我都不想去扶她了

阿曼達說他跟我一樣是扶不起的阿斗

為了不讓他再跌倒我買了一個39圓的新盆栽

(部是我小氣是為了讓他們倆39元的身分相符)

計畫是這樣





但是我發現我手邊沒有土

所以我到現在遲遲沒動手


我一直在想

我們學校就人多樹多土多

何不到學校挖呢

可是蹲在學校的泥地中挖土實在很可笑

那何不如晚上偷偷去挖呢





不!!!這樣更怪



我想來想去


我還是只能跟房東要看看可不可以分我一點土






喔真是難以啟齒

我還要心理準備個好幾天

小竹你就在倒個幾天好了



我每天都在為這些無聊瑣事操心

呼~~~




---------------------------------------------------------


我好像是上上禮拜才剪頭髮的

昨天看好像又長長了

我的頭髮依定是有自己的意志

絕對沒錯!!!

我覺得只要再長長0.5公分我就會像流浪漢了




我突然想到我從小時後就一直很想剪的頭











小時候有一陣子我家每個禮拜都去電影院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部是梅格萊恩就是朱麗亞羅勃資的電影

所以她可以算是我的偶像吧

梅格萊恩的頭髮看似狗啃卻很有髮束感

乾淨俐落

不過我這自然捲應該很難剪出這個頭

我還是會不要臉的問問看髮型師

看我有沒有那個資質

------------------------------------------------------------------------------------


你們有沒有看過MARU

他真的超可愛的



可愛到我覺得李登輝都會尖叫

我一開始是在YOUTUBE逛到的


這影片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她還有出書耶

毆我好想買

好貴就是了


這是MARU的網誌

每天看都會很開心

http://sisinmaru.blog17.fc2.com/blog-entry-83.html









ㄟ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