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部我覺得好熱根本是夏天了

那些冬眠的蛇大概都出來了

我想到去年遇到的那幾條蛇

奇怪每次跟阿曼達一起出去都會遇到

某一晚我們經過路思易教堂的草皮

突然聽到怪怪的沙沙聲




我們停下腳步開始冒冷汗



絕對是蛇











(慢動作)








我在跑的時候還一邊想"我絕不能回頭"

因為我每次看驚悚片都不懂

為什麼主角被追都要往後看

這樣看不是跑比較慢嗎而且還會跌倒


(鳥瞰圖)





那是第一次我知道我可以跑很快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是那種危難時會拋下朋友不管的人

(阿曼達原本在我前面)

我站在安全的人行道上為阿曼達加油




其實說起來應該是阿曼達帶賽


還有一次我跟阿曼達約在一個步道旁

我再與她5步距離左右

看到一個條狀的東西再動

喔!!是一條土色的蛇

我緊張得對阿曼達說

蛇!!!!!!有蛇!!!!!!!!!!!!!!!!!


蛇!!!!!!!!!!!!!!!!!!

但她一直聽不懂

方圓5公尺的人都聽到了!!!!




等到那條蛇走了他還是聽不懂


據她說他耳裡聽到的是"什麼 什~麼什~~麼"

我明明就說蛇!




總而言之這是個又熱又可怕的季節

------------------------------------------------------


我剛剛看新聞挖挖挖

她說房價那麼高是因為有些可惡錢人一直買房子一直把價錢抬高

而且他們根本不是要住的只是再投資

我鄭重的詛咒這些投資客!

是想要讓我們下一代都買不到房子嗎!!??

氣死我了!!!


-----------------------------------------------------------


這附動態大叔

送給這位位於台中縣龍井鄉的鄉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