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台明明就我們的

結果對岸跟日本爭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卻好像什麼意見都沒有







我覺得我們好可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我今天是用掃描的就知道我回基隆了

果然名符其實是個雨都

一下火車大雨就馬上跟我 say hello了

原本還想說用走路回去就好

但是碰到雨天還是坐公車好

一上車我就後悔了


車裡的氣味讓我彷彿回到了高中通勤時代


哎呀呀!!!!!!!臭爆了!

我就像派大星有鼻子的那一集一樣

我覺得我鼻子也要萎縮爛掉了

突然好希望向派大興一樣沒有鼻子



天阿~怎 麼 可 以 這 麼 臭!!!!!!!!!!!!!!!!!



我的心得是  人味比狗味還臭

狗狗不是每天洗澡也不會這麼臭

而人一天就可以很臭很臭

身上混著 體味 汗味 狐臭味 和汗乾掉的霉味

夭壽臭的~




身上保持無臭也是一種公德心 拜託會有異味的人多少噴一點止汗劑吧















哈因為我家電腦重灌 什麼軟體都沒有

所以我沒辦法把圖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