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也該剪個頭毛了

我都指定阿滿當我的設計師

這是他上次幫我剪的 請看這兒

我這次只打算修個劉海

把劉海剪短1公分然後剪齊就好









平常如果只是修個劉海

我就會抱著垃圾桶讓阿滿剪

這樣頭髮就會直接掉到垃圾桶裡

我就不用另外掃地 誠心推薦大家(什麼爛招)





阿滿似乎越剪越有心得

邊剪還跟聒噪的設計師一樣一直跟我亂哈啦








我看阿滿剪得很有自信

剪完後我很放心的拿起鏡子看成果














(這是之前阿滿幫我夾睫毛結果夾到我眼皮的圖 似乎很適合現在用 詳情請看 素顏美人)



阿滿真的是眼睛有問題

一直說他沒剪歪


狡辯!!!!!!!!!!

最後就是把比較長的那邊也剪的平齊



剛剛回基隆

乾!!!眉毛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