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維持米其林的身材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大概從我有意識以來肚子就已經是很有層次的了

 


 
我最近才突然恍然大悟倒底是怎麼造成的

大概是我平常很喜歡彎腰駝背

把重量全部壓在自己的肚子上(說實在的這樣很輕鬆)



 
 



反正就是很不喜歡浪費力氣好好站著

另外只要能有"靠"的地方

我都會盡量愧(台語)


像坐電梯的時候我就會靠在牆上
 



等紅燈的時候就愧在機車上





  


因為我長的低人一等

所以剛好可以愧在櫃台上







 
沒東西愧的時候就愧在自己的肚子上

我的肚子就是這樣形成的最後跟大麥克一樣一次三層大滿足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再繼續胖下去的話以後出門是不是就不用帶包包了






 
 
各位水水或帥帥

你有幾層呢?(不要害羞大聲說出來)



------------------------------------------------------------------------------------------------


剛剛有人跟我分享說他是三層然後變成一大層

所以我接下來的階段會變成一大層嗎?

那會不會三大層又變成超大一層

然後超大三層又變無敵大一層..............

oh no~~我不要


 

----------------------------------------------------------------------------


我每次都會賭錯!!
 

我每次停車都會幫機車蓋防水布

偏偏懶的蓋的隔天就會下雨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起來

我開始覺得可以認真穿多層次了(每層都很厚)

結果今天很溫暖

肯!
 


 


明日氣溫19~26度

好大的range
 
這叫我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