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等到了下班時間

我踏著愉快的步伐要回家



(畫起來好像沒有很愉快)


突然!

有人擋住了我的去路


 





"你是鼻妹嗎?"









我傻了

 






 

我也沒否認因為鼻妹就是我

我就是鼻妹阿!
 





嚇死我了

我整個人都在shake shake shake

好可怕啊!怎麼會被認出來

我問那位水水怎麼會知道鼻妹是我難不成她有看過我本輪?

那位水水說他是看我的樣子聯想到的

這位水水你也太厲害了


所以說我真的把自己畫太像囉?

希望各位不要在路上看到矮矮胖胖又有自然捲的女生就說他是鼻妹這樣人家會很困擾的

那位水水只是運氣好大家請勿以身試法

 
最後我還雞婆的要幫人家畫一張我的簽名照





結果因為太緊張畫得有點歪


 

  

  


反正她也說很可愛就好


 

對了這位水水

我沒有把你畫很像我只是用印象派畫法大概畫的

 
  -----------------------------------



對話


鼻:阿滿怎麼辦!我把你也畫很像耶
    萬一常常被認出來怎麼辦

滿:你想太多了

鼻:我好怕要被找去跟柯震東拍對手戲喔

滿: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在想要不要以後出門穿得保守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