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四位女超人

 

 










 






 

大姨媽同時來的時候................





 

那就成了

經期四超人








請不要拿石頭丟我呵呵呵

 

小女不才

私自畫了一個自以為美式漫畫的畫風

我下次會好好鑽研的

  



其實這位女超人是我的內在自畫像

請不要說她是七龍珠裡面的人物雖然髮型有點像(好像是一位反派角色)


 
而這位是阿滿的美化版
 

 
 喔對了如果你們有認真看的話會發現我忘記畫自己的腳



 



不推者必吃屎 善哉善哉




不好意思我標題又亂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