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現在我都自己做, 每天都吃差不多但很豐盛

這天我在把小黃瓜削片, 一邊感到很興奮

1.jpg

我之前都用刀子切很慢, 現在咻咻咻一根小黃瓜馬上變薄片

一時得意忘形, 把自己大拇指也削了下去

2.jpg

噴了許多血, 不過還好很快就止血了

通常被越鋒利的器具割傷, 傷口越平整, 越快好(很有經驗)

滴了碘酒沒包紮, 想讓大拇哥透透氣

 

下午去便利超商買車票

路上看到兩個騎單車的外國人

3.jpg

一臉傳教士的樣子, 整條街上只有我跟他們

應該是難逃一劫了

果然視線對到後, 就向我騎過來

歪國人伸手, 好像是要跟我打招呼

但這角度越看越不妙, 他是對準了我的手 ,而且還沒減速

我判斷應該不是要把我接上去一起騎

他是準備要跟我high five!

4.jpg

 

不行哪!!!!這加速度five下去, 我傷口會爆開!!!

我急忙高舉讚, 大喊

5.jpg

 

 

歪國人停下車, 一臉驚訝, 這大概是有人第一次拒絕他的high five

他們很關心我的傷口, 但我只想逃

6.jpg

最後被誇了說英文很好(標準很低)

還送我一張傳單

真是太荒謬了, 我每次被傳教都是在一些奇怪的場合

上次是在理髮廳, 設計師趁我洗頭動彈不得, 逼我聽世界末日會怎樣怎樣的

請參閱這篇"油頭有報應"

 

---------------------------------------------------------------

昨天用新買的烤箱, 做了抹茶布丁

13871859_10205079032695448_854009376_n.jpg

牛奶加太少, 有點像蒸蛋, 但我覺得不難吃

可是被嫌棄說像發霉、或是海藻青苔之類的

朋友看到我的布丁後, 傳了這張截圖來

 

明明就是很漂亮的綠色!!!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鼻妹 鼻妹得第一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