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

抽獎1.jpg

抽獎2.jpg

我對你來說只是人頭帳號嗎?

(那個人就是我姊)

 

-------------------------------------------------------

[一人組傢俱]

組傢俱1.jpg

組傢俱2.jpg

我從來沒有一次很順利的從頭組到尾

 

---------------------------------------------------

[過時的朋友]

未命名-1.jpg

是我太閒還是阿滿太過時

---------------------------------------------------

[毒舌派人類]

FB毒舌派人類.jpg

嘴巴很壞但內心很脆弱

 

-------------------------------------------------------------------

[人類很臭]

貓咪舔毛1.jpg

貓咪舔毛2.jpg

貓咪舔毛3.jpg

 

Gary都會在我親完他後,把同一個位置舔乾淨
身為人類臭了嗎? 嗚嗚嗚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